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

macd

macd 使用說明


  • 主畫面

可以分成5組,方便管理不同類型股票。

按+號,可以進入新增股票頁面。

按此按鍵,可以顯示命令列。

  • 新增股票頁面
- 來源可以選擇是Google Finance(https://finance.google.com/finance) 或 Yahoo Finance(https://finance.yahoo.com)。

Google的部分需要填入代碼,名稱(可不填)及交易所,交易所可以從下方來點選或直接輸入。

Yahoo的部分只需要填入代碼,名稱(可不填)。
按確定按鈕即可新增。若不想加入可以按取消按鈕即可。

- 下載
若不想一筆一筆輸入,可以在電腦上利用文字編輯器來輸入成一個存文字檔,上傳到網路上,再下載到手機。


在下載地址框輸入連結(可以先試用我提供的連結試試https://www.dropbox.com/s/ulevjrvu0i21615/macd.txt?dl=1)。按開始即可下載到目前的組別裡。你也可以下載我的檔案到你的電腦再編輯成你需要的項目。

需要注意的是此下載會蓋掉原本組別裡面所有的項目,請特別小心。

檔案內容格式很簡單:
yahoo,2330.tw,台積電
此為yahoo的範例。
每一行為一筆資料,一筆資料有3個項目,分別以,隔開(注意是半形的逗號,非全形)。

google,2330/TPE,台積電
此為google的範例,主要是代碼後面多一個斜線(也是半形),後面接交易所代碼。

google或yahoo的部分都可以混搭。

  • 股票圖形頁面
在主頁面或掃瞄頁面點選股票,則會進入圖形頁面。
此時可以雙指放大/縮小顯示範圍。

點選右上角的按鍵可以進入查價模式:

在查價模式時,可以單指左右平移來看其他日期的股價。





2 則留言: